lbom

小江西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8 随笔 :: 21 文章 :: 69 评论 :: 0 Trackbacks
 

从小到大,椰子已经吃过很多次了,但在这些吃椰子有经历中,我只知道一种吃法:开孔à插吸管à喝椰汁à丢椰壳à完事!

       但在今天,事情有了些变化,于是产生的椰子的第二种吃法。

我和夫人在散步时,顺便准备到超市买点水果,看到水果区的椰子又大又好且正在打特价。心中一动,就挑了个大的,买回家准备细细品尝一番。在按通常吃法吸光椰子中的水汁后,突然想起,我们平时很喜欢吃超市中的一种叫椰角小吃的,又甜又韧很有嚼劲,但椰角是长大哪的呢?不会是椰子树上的另一种产品吧!看着椰子开口的硬壳下面的白色软组织,我们就突发奇想,这白色软组织会不会就是那椰角呢?

说动就动,先用刀将空椰子壳砍开,发现其内层确实是一层约0.8cm厚的白色果肉。小心的切下一小块尝一尝,味道淡淡的,很有韧劲,确实就是那椰角的源料。这就是我发现的椰子的第二种吃法了。

在生活中有很多事:你没经历,就不会想到;当你想不到时,美好的事情就可能错过!
    这就是生活。

                                                                                    2009/5/5

posted on 2009-05-05 22:31 lbom 阅读(2335)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椰子的第二种吃法[未登录] 2009-10-26 20:57 高峰
果然功效奇妙!我把椰肉放到榨汁机里榨再加开水搅拌过滤,天然椰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椰子的第二种吃法 2009-12-31 09:25 lin
...有点怀疑楼主是否从小到大吃了很多椰子
我们以前吃椰子都吃肉的.椰子汁就是拿椰子肉炸出来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