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om

小江西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8 随笔 :: 21 文章 :: 69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windows下进行j2ee项目开发和部署时,常需要对系统存在问题进行更深入的分析。由此,实时的javacore就是分析的最佳方式之一。但如何以最方便直接的方式产生javacore文件,就是这项工作必需做的准备工作了。

1、通过dos窗口,进入至jdk安装目录下的bin目录中;

2、运行jconsole.exe,并设置信息输出的目标文件,以便于分析,否则将直接输出至屏幕上;

image

3、连接正在运行的目标jvm;

image

4、连接后的jconsole如下:

image

5、通过通过Ctrl+Break组合键,产生javacore至指定文件中。

6、下一步就是对所产生的javacore文件进行具体的分析和使用了。

posted on 2009-12-10 15:00 lbom 阅读(2305) 评论(2)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windows下,抓取javacore的方法 2009-12-10 20:50 xiaoyi
失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windows下,抓取javacore的方法 2009-12-12 13:26 罗莱家纺
是大方了是大方大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