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世界

学习笔记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天籁村

新华网

雅虎

最新评论

openSUSE下安装jdk+mysql+jboss

1.JDK6安装和配置:
 在sun官网上下载JDK6的linux版本,选择linux32位的下载程序(jdk-6u6-linux-i586-rpm.bin)。
 安装JDK6包,进行环境变量配置,配置文件写在/etc/profile文件中。
 
 文件目录 # ./jdk-6u6-linux-i586-rpm.bin
 
 profile中加入:
 export JAVA_HOME=/usr/java/jdk1.6.0_06
 export PATH=$JAVA_HOME/bin:$JAVA_HOME/jre/bin:$PATH
 export CLASSPATH=$CLASSPATH:.:$JAVA_HOME/lib:$JAVA_HOME/jre/lib
 
 重启电脑配置完成。
 java -version检查系统当前的jdk版本。
 

 
2.mysql安装和配置:
 去mysql官网下载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10 RPM (x86)用的linux文件,mysql版本为5.0 ,全部的文件都下载。
 然后通过rpm方式进行安装。
 完成后测试mysql。
 
 
3.jboss安装和配置:
 下载jboss 4.2.2.GA版本zip格式,直接进行解压缩。
 unzip jboss 4.2.2.GA.zip 到相应目录。
 在目录中运行 ./run.sh -b ip 即可(另外需要配置jboss aop拦截)。

posted on 2008-06-20 16:59 Rabbit 阅读(7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