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世界

学习笔记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天籁村

新华网

雅虎

最新评论

JBoss AOP运行环境的配置

因为关于这方面的资料较少,所以我写一份笔记给大家和自己做个参考。

1   jboss的版本: jboss-4.2.2.GA
     jboss aop的版本:jboss-aop-2.0.0.CR1
     ( 不知为何,用这个版本能通过,其他版本配置不成功,大家如有其他比较好的配置方法,能否给我发一份配置流程,谢谢!
         E-mail: huic84@yahoo.com.cn )
     虽然jboss中自带了jboss aop但是还是需要下载jboss aop来配置,解压jboss aop然后选择jboss-aop-2.0.0.CR1\jboss-40-install\jboss-aop-jdk50.deployer目录里面的文件复制到jboss的jboss-aop-jdk50.deployer目录下,覆盖其文件,没有被覆盖的文件不能删除。


2   然后配置jboss的bin目录, 在run.bat文件中加入set JAVA_OPTS=%JAVA_OPTS% -Dprogram.name=%PROGNAME% (-javaagent:pluggable-instrumentor.jar) 小口号里是要加入的内容,前面是加入的位置(是在其后加入小口号的内容),记住要加一个空格。
      然后去jboss aop文件的jboss-aop-2.0.0.CR1\lib-50中复制pluggable-instrumentor.jar文件到jboss的bin目录中。


3   现在配置jboss aop的文件,进入jboss的jboss-4.2.2.GA\server\default\deploy\jboss-aop-jdk50.deployer\META-INF中修改jboss-service.xml文件,
      <attribute name="EnableLoadtimeWeaving">true</attribute>   这个选项的false改成true 。


4   那么工程的jar包和aop.xml文件还是放在deploy目录下,jar包中不存放aop.xml文件。


5   运行jboss服务器,需用run.bat运行,在此方法下才能看到拦截输出的内容。
     注意运行是会有Problem creating service jboss.aop:service=AspectManager   java.lang.NullPointerException  的错误, 但是不影响程序的运行。



这是我对jboss aop配置的一点心得,希望能和大家交流,给大家提供帮助。

posted on 2008-03-24 11:09 Rabbit 阅读(11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JBoss AOP运行环境的配置 2008-10-24 16:33 Xsen

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