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世界

学习笔记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天籁村

新华网

雅虎

最新评论

Eclipse3.2+Jboss4.0.4安装使用

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说明:系统环境配置 Windows XP SP2

一、Eclipse部分

1.下载Eclipse3.2
Eclipse3.2下载地址:http://www.eclipse.org/downloads/download.php?file=/eclipse/downloads/drops/R-3.2-200606291905/eclipse-SDK-3.2-win32.zip

2.对于初学者还是下个汉化包比较舒服

汉化包下载地址:

http://cnmirror.udlchina.org/eclipse/eclipse/downloads/drops/L-3.2_Language_Packs-200607121700/NLpack1-eclipse-SDK-3.2-win32.zip

汉化方法:注意汉化前请先关闭Eclipse,还有不同版本的Eclipse对应不同版本的汉化包,上面提供的是3.2的汉化包,把下载来的汉化包NLpack1-eclipse-SDK-3.2-win32.zip解压到文件夹后,把里面的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夹剪切出来,粘贴到Eclipse文件夹中,覆盖掉原来的features和plugins文件就OK了,启动下Eclipse看看是不是很爽!

3.下载Lomboz插件,网上说这个是开发J2EE的必须插件,有2种下法,一中是单独下载Lomboz Project 插件(包含 wtp, emf, jem and gef 等)和 Lomboz 插件,大概90多M(2个必须都下)

对应的下载地址分别为: 

http://download.zh.forge.objectweb.org/lomboz/lomboz-and-prereqs-S-3.2RC2-200608081203.zip 

http://download.zh.forge.objectweb.org/lomboz/lomboz-S-3.2RC2-200608081203.zip

还有一种是集成这2个的all-in-one版本的lomboz(这个不推荐,有200多M,下载速度奇慢)

下载地址: 

http://forge.objectweb.org/project/download.php?group_id=97&file_id=6803

插件安装方法:

在安装LOMBOZ插件之前有2个必要的步骤

1、注意JDK的版本必须是1.4.2以上版(包括 1.4.2 ),因为lomboz插件的运行要求 JDK1.4 或者更高版本的JDK。

2、LOMBOZ 的版本要和你的 Eclipse 版本相对应。 一 般来说相同版本号的才比较兼容。即:3.2 的 Eclipse 对应插件就装 3.2 的Lomboz。

下面介绍用links方式安装LOMBOZ插件:

例如我的Eclipse是安装在E:\Eclipse,在这个目录里新建一个名为links的文件夹E:\eclipse \links\ ,把下载下来的lomboz-and-prereqs-S-3.2RC2-200608081203 和 lomboz-S-3.2RC2-200608081203分别解压和重命名,例如我的是分别解压到 E:\eclipse\lomboz 和 E:\eclipse\emf下。

在links 里新建两个"文本"文件,文件名可以任意取,在我的命lomboz.start和emf.start(注:文件扩展名任意,如link、ini、start等 )再编辑这两个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lomboz.start 文件。键入 path=lomboz ,同理编辑 emf.start 文件 

path= emf , 如果你的插件放在别的文件目录里也可以 

path= 盘符 :\\ 插件路径 \\ (注:这里是 ” \\ ” 或用 ” / ” ) 

这样 lomboz 就安装好了。 

2、Jboss部分

1.下载Jboss的最新版本

http://superb-west.dl.sourceforge.net/sourceforge/jboss/jboss-4.0.4.GA.zip

2.下载安装ANT

ANT用来发布J2EE(.ear) 或WEB程序(.war)或Java包(.jar),打包、部署、测试。

解压后基本上不需要配置,运用bin目录下的run.bat命令,运行成功请访问http://localhost:8083将会出现空白页。访问http://localhost:8080就出现Jboss的欢迎页面,其他的正在研究,Jboss是开源免费的,但他的文档是要钱的

posted on 2008-02-18 20:54 Rabbit 阅读(5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