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4,  comments - 34,  trackbacks - 0
在windows下命令工具远无法和linux或类系统相比较,windows的cmd,操作起来有太多的局限,用weblogic或Tomcat 的bat都知道,当控制台信息太多时,我们无法方便的找到已经滚走的信息,而且使用cmd要开启多个窗口,要是能在一个窗口搞定那是多少爽的事?就像曾经的浏览器一样,窗口满天飞,而现在都是Tab形式的,多整洁,我现在推荐的powercmd也是这样的一种工具。

powercmd 官网 http://www.powercmd.com/ 软件很小。

我说一下这个工具最主要的特性吧:

1、多窗口集成,再也不见满屏的Cmd窗口。
2、命令日志记录,再也不怕命令滚动多快,有多少,我们都能找到。
3、路径自动完成(按Tab键补全路径)
4、自定义快捷启动命令,比如你可以把weblogic.bat加到工具栏上,点一下就启动weblogic了。
5、右键增强,要在cmd中使用此路径,右键powercmd吧
6、可以更方便的查看系统环境变量
6、历史记录功能。
7、支持显示行号
8、日志搜索,高亮显示器

截个图吧: 





更多的特性大家自己去体验吧,好用的话,推荐给你的朋友吧。
posted on 2009-10-14 10:42 末日风情 阅读(57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其他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10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