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04,  comments - 34,  trackbacks - 0

1、            钩子问题
基本概念:windows系统就是基于消息传递的,所以钩子主要是用户截获消息并发送给其它应用的。基本上就是见识系统或进程中的各种事件消息的。
原理:就是用来拦截某些消息,抢先在执行消息函数之前执行自定义的函数。分系统钩子(必须加载在DLL中,这个可以映射到进程中)、非系统钩子。
备注:一般来说,一个进程对另外一个进程是不可见的
http://blog.csdn.net/linkboy2004/archive/2005/03/06/312968.aspx
2、            DES加密问题
基本概念:DES算法全称为Data Encryption Standard,即数据加密算法,它是IBM公司于1975年研究成功并公开发表的。DES算法的入口参数有三个:KeyDataMode。其中Key8个字节共64,DES算法的工作密钥;Data也为8个字节64,是要被加密或被解密的数据;ModeDES的工作方式,有两种:加密或解密。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1720103.html
3、            RSA加密问题
基本概念: RSA 公司发明,是一个支持变长密钥的公共密钥算法,需要加密的文件快的长度也是可变的; 所谓RSA加密算法,是世界上第一个非对称加密算法,也是数论的第一个实际应用。
http://www.alasend.com/mima/mima03.html

posted on 2009-09-28 09:52 末日风情 阅读(2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编程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9月>
3031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