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DK1.4运行Struts2.0

Posted on 2007-11-14 16:54 puras 阅读(3260) 评论(5)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truts2.0

刚刚把做完的项目从JDK5上移植到JDK1.4,事后整理一下,常常记记备忘录是个灰常好的习惯滴.呵.

Struts2.0默认的平台需求是:

  • Servlet API 2.4
  • JSP API 2.0
  • Java 5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们必须使用JDK1.4来编译,所以只能应用Struts提供的J4,来进行一下移植了,说实话,还是挺好的,只需要简单的操作,便可以把JDK更改为1.4的了.原本我以为弄不好还得重新写代码呢,结果才发现,嗯,如此的简单.

好了,不废话了.

要想应用JDK1.4,使用的主要的是Struts2.0的发行包里提供的J4目录中的Retrotranslator.利用它可以将原JDK5的包转化成JDK1.4的.关于Retrotranstator的介绍,可以查看http://retrotranslator.sourceforge.net/,里面写的很详细.

在J4目录中,已经将Struts2.0基本的两个Jar文件转好了,分别是struts2-core-j4-2.0.9.jar和xwork-j4-2.0.4.jar.如果你的程序中还用到的其他的Jar包,可以通过脚本把Jar包转成J4版本的.我们的程序中用到了spring和sitemesh两个Plugin的Jar包,所以需要将这两个包转成J4的.

java -jar retrotranslator-transformer-1.2.2.jar -advanced -srcjar ../lib/struts2-sitemesh-plugin-2.0.9.jar -destjar struts2-sitemesh-plugin-j4-2.0.9.jar
java -jar retrotranslator-transformer-1.2.2.jar -advanced -srcjar ../lib/struts2-spring-plugin-2.0.9.jar -destjar struts2-spring-plugin-j4-2.0.9.jar

可以将它们写到一个Bat文件中,如果你用的是Windows的系统的话,使用Linux的用户可以存成sh文件.

执行Bat文件,将生成两个新的J4版本的包,struts2-sitemesh-plugin-j4-2.0.9.jar和struts2-spring-plugin-j4-2.0.9.jar.

将这四个Jar包放到WEB-INF/lib中,再将J4目录中的retrotranslator-transformer-1.2.2.jar, backport-util-concurrent-3.0.jar和retrotranslator-runtime-1.2.2.jar一起放到WEB-INF/lib下.

之后再把自己写的程序中所使用的JDK5的特性去掉,嗯,我们只用了Annotations等几个特性,所以改起来还是相当容易了.

至此,你的程序应该就可以在JDK1.4上运行了.

我使用的环境Tomcat5.0+jdk1.4.运行我修改后的程序,测试通过......

Over

PS:程序开发到后期,才告知运行环境有变,真的很让人郁闷啊

Feedback

# re: 使用JDK1.4运行Struts2.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1-15 00:18 by 长腿螃蟹
找到一个很好的中英文对照的东西,share一下吧!只不过没有颜色可以识别一下,不然设计上一定very beautiful ,but I also think it is colorful ...
————————————————————————
A Friend is.... 朋友就是 ....(A to Z)

Accepts you as you are
接受原本的你

Believes in "you"
相信你这个人

Calls you just to say "Hi"
打电话给你只是想说声"嗨"

Doesn't give up on you
从不放弃对你的信心

Envisions the whole of you
预期你总是尽全力

Forgives your mistakes
原谅你的过错

Gives unconditionally
无条件地付出

Helps you
帮助你

Invites you over
邀请你

Just "be" with you
静静地在你的身旁

Keeps you close at heart
靠近你的心

Loves you for who you are
因你原来的样子而爱你

Makes a difference in your life
使你的生活与以往不同

Never judges
不间断

Offers support
支持你

Picks you up
扶你一把

Quiets your fears
止息你的惧怕

Raises your spirits
鼓舞你的心灵

Says nice things about you
跟别人述说你好的那一面

Tells you the truth when you need to hear it
当需要时会告诉你实情

Understands you
了解你

Values you
重视你

Walks beside you
与你同行

X-plain things you don't understand
解你的疑惑

Yells when you won't listen
当你不理性时叫醒你

Zaps you back to reality
把你拉回现实

-----------------------------------------------------------------

Maybe you have many friends, But how many of them can finished A to Z ?
「朋友」也许你有很多,但真正能做到 A TO Z 的又有几多个呢?

Please have Good care for your good friend.
请珍惜你身边的好朋友!

Show your friends how much you care.
告诉你的朋友你有多在乎他们。

# re: 使用JDK1.4运行Struts2.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1-15 09:07 by 快译站
献给做java的朋友们的一张精美壁纸
做java累了可以放松哦,呵呵

# re: 使用JDK1.4运行Struts2.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11-15 15:46 by 赫连紫軒(puras)
@快译站
感谢啊.呵呵
PS:可惜是宽屏的,自己处理一下.呵.

# re: 使用JDK1.4运行Struts2.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1-26 22:35 by zhenxingsoft@126.com
PS:程序开发到后期,才告知运行环境有变,真的很让人郁闷啊


都是苦命的人啊

呵呵呵~~

# re: 使用JDK1.4运行Struts2.0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03 15:26 by 长腿螃蟹
"Maybe you have many friends, But how many of them can finished A to Z ?"你飞信发给我的这句话!
其实我有时候在想,如果我能真正的遗忘或许现在的我生活的会很快乐,只是我,倔强冷漠的外表下夹杂着所有的悲伤与无奈。
你知道在我心里,有多么想回到你第一次去北京出差之前的日子,你加班我陪你吃吃饭,你有事情就可以把我唤过去,而我有事
情也可以不用顾及的跑去你那里然后混点儿东西吃。
我不是要再听你跟我说对不起。在我的世界观里,我从来都是面对问题的时候先检讨自己,要把自己批判的体无完肤算是对自己的惩罚,我希望你能清晰的记得我曾经对你说过的话做过的事,一辈子,喜欢过两个人,我想应该够了吧。
我不知道我的不自信是对自己没信心还是对别人没信心,我对待我的朋友都是真诚的,可是我从来不敢奢求别人眼中的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样子的,这几个月的时间,我一直都特别想知道我到底在你心中有没有存下片刻的影子,我从此从你的世界消失了,你会感到难过和失落么?可是,每每想到这,我都会觉得很可笑,为什么我还是这样的不成熟?然后又会无比失落,跟自己说,是我自己想太多了,或许一段时间以后,你淡忘了,彻底的把我从你的世界分离开,我们见面时会像从前不认识的样子,我的心也就跟着死了。
我也竟然会反复的问自己,以前的事都是假的么?用心付出的东西难道也能编造么?你知道,当你不断自问自竟然全都答不出的时候心情要如何?所以我只能选择逃避,辗转不再面对。宁愿违背自己的心说最不想说的话。
未来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远的路可以走我还是不知道,我想要的东西很简单,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快乐,哪怕要我为此放弃更多的东西。
我给你写这么多东西是因为我没想到事过一年之后这个文章还能再被翻出来,又或许A to Z真的反应了我们之间的一切,朋友的定义其实很模糊,很容易在不恰当的时候就逾越了那条平衡线,只不过要我再一次做取舍的时候,我真的会痛,痛到在这大厅里,会流泪。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47, comments - 12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ur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