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说他的高中同学在追她

Posted on 2006-07-13 23:22 phoenix 阅读(32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工作感受
    这两天,老婆(未婚老婆)说他有个高中同学老是给他发短信。她说他一直喜欢她。
    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我觉得老婆能处理好这个关系。告诉她已经由我了,如果在不能正确对待关系,连朋友都没得做。
    想当年,老婆备n个人追,最后,我还是排除万难,把她追到手了 。所以我还是可以接受挑战滴!

Feedback

# re: 老婆说他的高中同学在追她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6-10 22:59 by 小心
既然老婆和你说,就是要你有个表态.你无动于衷不是个好的处理方法.给那小子点颜色,让你老婆知道她有你在守护.不然你的自信会有"回报"的!小心

# re: 老婆说他的高中同学在追她[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7-08-29 20:48 by 乐乐
你老婆向你显摆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14, comments - 2,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Copyright © pho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