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59, comments - 24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ColorCat终于在华军审核通过发布了

Posted on 2011-03-04 11:09 penngo 阅读(7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练手作品
ColorCat终于在华军审核通过发布了。
华军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12934.htm
项目主页:http://code.google.com/p/colorcat/
源码下载:http://colorcat.googlecode.com/svn/trunk/ (需要SVN客户端)

安装包的制作方法是:为java桌面程序制作安装向导程序 ,有点蛋疼的是把jre也打进了安装包,整个安装包体积达到惊人的23M,我写的代码也才不过10K。
平时经常上华军、天空下载软件,现在华军上看到有自己写的软件,虽然ColorCat这工具写得一般,不过心情感觉很好。在华军、天空上找了下同类的小工具,功能上基本都是屏幕取色、颜色板调色、常用配色、颜色转换这四个方面,后期有空再把这小工具做完整点,不知jdk7哈时候能正式发布,据说swing速度提升了一个层次。到时有空用java来开发小工具,会更爽。


不知dbdesigner哈时候能出个beta版,现在大家都各自忙着,少有空闲时间来搞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