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blogjava本来只想写关于技术方面的点点滴滴的,但是我的确有写东西的习惯,有时候需要记录下自己的一些感想。而blogjava基本是我最常来的站点,无疑放在这是合适的.

      对我想在短时间内求成,为此,长时间的一直没日没夜学习。忽略身边最重要的人,她就是我的BF,一直以来,我知道他的身体情况不很好,我也好担心,好挂念她,有时候因为紧张的学习,为了把我自己的技术更深提高,为以后的做好后路准备,她也是一直在鼓励着我,理解我,这点我是好感激她的,她从来都没有埋怨过我都她的关心,她也希望我好好学习,把J2EE学习好,我知道事实我还很多知识需要提高,掌握。被同时尊称为bug何,虽是善意的玩笑。必定反应出同学对我工作的一些看法。的确也是如此,程序的健壮性,很差。不过,我也发现现在我们在学校都是新人。没有谁有丰富经验,没有谁的代码让人感觉比较完善的。周末,我打算好好理下头绪,思考自己都做了什么,学会了什么,还要学习什么?人,说话骄傲点无所谓,重要的是心里一定要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什么是最重要,什么是最紧急!就可以了.

      今天知道她又要去它乡出差了,我就更加感到不自在了,因为我不能没有她在的日子,我真的好需要她,我不想让她出去,但是为了工作,没有办法,我只好给的...,我希望她能顺利完成自己的任务,平安回来,我最高兴了.祝福她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panpan
                                                                                                                             2007-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