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dream

A long way and a dream.

写篇东东,专骂湛江市政府!!

Posted on 2006-07-27 09:58 oxl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之途

我已经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动起键盘恨不得就往市政府那群猪头上扔过去,让他们清醒清醒!

湛江市的经济上去了吗?湛江市人民的生活水平达到一天要8元钱车费的水平了吗?我想问问湛江市那群市政府的猪头们,你们干什么吃的,你们坐的是政府小车,你们根本不知道我们这些打工人的痛.你们害怕难管理,就拼命把所有的助力车,摩托车抓起来,剥夺掉我们的交通工具,然后逼我们统一坐上十几分钟一班的公交,然后再升价,再升价,你他妈的是什么人民政府,都是猪!!剥削人民的猪!

不为人民着想,只为自己好管理好升官,你他妈别叫人民政府了,叫国民政府好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