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dream

A long way and a dream.

休养生息

Posted on 2006-07-24 15:22 oxl 阅读(13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之途

已经有好久没有听到脑语的声音了,如果让我从电话去听他的咆哮,我还真有点不习惯。

讨论资源分配模式的实际应用时,他很兴奋,他说这是他一直都在找的方案,只是在一些小细节上应该有所精简。不过他提出一个很好的疑问,就是是不是过分把客户端的东西拉进业务逻辑了。或者这就是我现在最担忧的,要好的设计还是要更为现实的实现呢?这永远没法得到完美。我还是打算用PHP来做一个这样的实例程序出来,或者下一个程序就是会用到这样的方案。

脑语还是老样一句话:“兄弟,出来闯吧!”

我还是老样一句话:“先看看吧。”

---

我开始尝试恢复体力,
开始尝试学会早休,

发现效果不错,精神明显好了很多。

不过在单位还是那样,垂头丧气的样子。在别人的屋檐下,就要忍气吞声。度过低潮期,休养生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