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9,  comments - 98,  trackbacks - 0
在应用程序中,可能会经常出现只要将Action对象转发到某个JSP的情况。在上一点中曾提到总是由Action调用JSP是个好习惯。如果我们不必在Action中执行任何业务逻辑,却又想遵循从Action访问页面的话,就可以使用ForwardAction,它可以使你免去创建许多空的Action类。运用ForwardAction的好处是不必创建自己的Action类,你需要做的仅仅是在Struts配置文件中配置一个Action mapping。

  举个例子,假定你有一个JSP文件index.jsp ,而且不能直接调用该页面,必须让程序通过一个Action类调用,那么,你可以建立以下的Action mapping来实现这一点:


<action path="/abc" type="com.apache.struts.actions.ForwardAction" parameter="index.jsp"/>

这样就可以了,无需再写一个Action类来完成,减少了文件个数。

只需要在Struts-config.xml当中配置一个actionMapping即可。
posted on 2007-02-03 10:24 水煮三国 阅读(57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

FeedBack:
# re: ForwardAction解决我们的页面转向问题[未登录]
2008-04-24 14:58 | allenny
明明是org.apache...非要写成com.apache...态度决定一切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2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85)

随笔档案(89)

文章分类(14)

文章档案(42)

收藏夹(37)

java

oracle

Sybase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7771
  • 排名 - 26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