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9,  comments - 98,  trackbacks - 0
我的项目当中需要同时上传多个文件,并且要得到上传文件 的名字,以及上传到服务器上的文件的名字都要写到相应的数据表当中。

其实这对于smartUpload来说并不难,但是我还是遇到了文件名重复的问题:

我同时上传了五个图片文件(注意文件的字节数并不大),第一个文件上传成功,而从第二至第五个后就只有一个成功,因为后面的都生成了一个名字。

服务器上的名字是通过System.currentTimeMillis()得到当前的毫秒数,然后通过SimpleDateFormate格式化的。

通过getFiles().getCount(),与File.isMissing()方法来判断的,但是以为计算机的处理速度比较快,所以后面的几个在毫秒数上也没有区分开来,看来处理的速度太快了。

接下来我试了几个大文件,然后就会生成自己想要的文件名了。

不过这样还是不行啊,不是解决问题的出路。

我们可以通过循环来使我们得到的文件名被改变。

得到当前的毫秒数后加一个循环因子就可以实现了。

这种小问题竟然花了我很长时间才查出来,惭愧 !
posted on 2007-01-05 21:22 水煮三国 阅读(173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

FeedBack:
# re: smartUpload上传多个文件时要注意的问题
2007-01-08 02:46 | mmwy

用uuid,省事省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martUpload上传多个文件时要注意的问题
2007-01-08 21:29 | BB
这事我没碰到过!不过估计你这是本机测试关系吧!现在的网络环境可能还没这么好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smartUpload上传多个文件时要注意的问题
2007-01-11 22:32 | 水煮三国[匿名]
谢谢楼上几位,
UUID,是要依赖于JDK1.5的,
我的环境是1.4不过真的不错

我是在本机上测试的,网络环境中使用!谢谢两们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7年1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分类(85)

随笔档案(89)

文章分类(14)

文章档案(42)

收藏夹(37)

java

oracle

Sybase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207790
  • 排名 - 266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