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12, 文章 - 14, 评论 - 13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关于Android LiveCD的几点问题

1. 为什么下载的文件不是.iso?
官方提供的ISO实际上拆成了两个文件,需要用HJ-Split来合并,或者直接[url=http://live- android.googlecode.com/files/liveandroidv0.2.iso%20[mininova].torrent]BT 下载完整ISO版[/url]。
2. 为什么没有中文?
这个是多国语言的,光看体积就知道,一个手机操作系统这么大,带了超多语言包,连English都分印度、澳大利亚、爱尔兰、英国、美国、新加坡和南非等……Google也太细心了吧。而且因为是SDK版的,附带了很多开发工具,甚至包括wget之类的下载工具。
要切换到中文界面,你先单击桌面右侧的主菜单按钮,选择Settings -> Locale Text -> Select Locale -> Chinese(China)就行了,注意滚动选单时通过拖拽鼠标的方式,类似iPhone的触摸屏。
3. 打开了程序,如何关闭?
关闭程序是ESC。此外,Home键是Win徽标键,Menu键是快捷菜单键。
另外按Alt+F1切换到Console,Alt+F7切换到GUI。Console下有BusyBox工具包和一些开发工具。
不过因为是iso,无法保存设置。
4. 如何关机和重启?
要想关闭系统,先切换到Console,然后
/sbin/poweroff -f
重启是
/sbin/reboot -f
5. 如何安装到真实硬盘?
因为是这个是针对ISO开发的,所以引导部分并没有包含从硬盘引导的功能,但是如果你的硬盘安装有Grub,可以把它解压缩到一个Grub认识的分区里(FAT或EXT2/3),这里是(hd0,1),然后在Grub的conf里增加一个引导条目,参数如下:
map (hd0,1)/livecd.iso (hd1)
map --rehook
chainloader (hd1)+1
rootnoverify (hd1)
boot

原文:http://bbs.pcbeta.com/thread-532989-1-1.html




Android开发完全讲义(第2版)(本书版权已输出到台湾)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741502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 http://book.360buy.com/10970314.html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androidguy   昵称:李宁_Lining

posted on 2009-08-14 19:49 银河使者 阅读(6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原创移动(mobi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