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12, 文章 - 14, 评论 - 13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移动的MobileMarket个人终于可以上传软件了

本文为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今天看了一下MobileMarket的网站(http://dev.mmarket.com/),页面变了,而且个人开发者也可以上传相关的应用了。目前MobileMarket支持如下的应用类型:

S60:程序包类型:sis,sisx,jar,wgz,swf

Windows Mobile:程序包类型:tsk,utz,hme,cab,exe

KJAVA:KJAVA为软件或游戏的作品只支持上传zip或rar包。

OMS:程序包类型: apk,wgt,wdgt

    图1为上传页面的截图。
图1




Android开发完全讲义(第2版)(本书版权已输出到台湾)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741502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 http://book.360buy.com/10970314.html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androidguy   昵称:李宁_Lining

posted on 2009-08-06 09:45 银河使者 阅读(17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原创移动(mobi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