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12, 文章 - 14, 评论 - 13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让Nokia N73快起来

加快N73速度的方法,为N73速度愁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1、选择
日历>选项>新日历项>待办事项
主题:Speed    预定日期:29-01-2005(dd-mm-yy)  优先等级:高
2、再选择
日历>选项>新日历项>待办事项
主题qoukie  预定日期:29-01-2005(dd-mm-yy)  优先等级:低
最后将这两项全部标示成“已完成”,切记!!!!

完成之后N73速度很快,无论打开什么,打开后盖拍照4秒,拍照反应时间1秒,发短信2秒哦。

另外,定时清楚C盘**文件也能提高小3的速度哦!

1、方法一:
a.只使用一个SIM卡,N73的运行速度会变慢,需要清理C盘**文件。最简单的方法是取出MINISD卡接着更换SIM卡后再开机。待机3-5分钟后 关机换回原来的SIM卡再把minisd装回去。这样Series60系统就会重新将C盘的数据重写一次,自动清除了原来无用的文件。大家一试无妨。
b.关闭不必运行的后台程序。相机没打开使用是不会在后台运行的,但只要你开过,即使关上了也会在后台运行,为的是下次开启时更快,名片夹也一样.在运行程序介面按选择再按关闭应用程序这样就可以真正关上使用的程序,或者利用第13条的”功能键“方法查看并关闭。

2、方法2:使用y-管理器(或者自己使用的管理器)打开c盘  
a.  cache文件夹是缓存目录,建议大家定时清空。   
b.  所有temp文件夹是临时目录建议清空。   
c:  依次打开C:/system/dmgr,里面有两个文件夹了,各有一个contents的文件夹,里面的文件是平时上网下载的一些视频啦音乐还有一些文本文件,可以安全删除,不放心的话,这里的文件可以直接打开。   
4:c盘data目录下的installs是软件的安装目录,可以清空。(此方法建议慎用,万一你删错了就必须格机了)

原文:http://bbs.kaiqi.com/thread-140-1-1.html




Android开发完全讲义(第2版)(本书版权已输出到台湾)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741502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 http://book.360buy.com/10970314.html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androidguy   昵称:李宁_Lining

posted on 2009-07-30 17:30 银河使者 阅读(7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七杂八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