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312, 文章 - 14, 评论 - 139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在vs里不重启模拟器进行Symbian调试

你还在为那慢的像牛一样的模拟器启动而苦恼么?请看刚从某大牛那学来的小技巧:


(1)在模拟器中退出你的应用程序。
(2)在VC下Detach EPOC进程:下拉菜单“调试”-“全部分离” 。
(3)OK,现在可以修改代码并重新编译你的应用程序了。
(4)编译好后,回到VC,重新Attach EPOC进程:下拉菜单“调试” -“进程”,在“可用进程”中选中“epoc.exe”并点击“附加…”。
(5)如果出现选项的话选择着Native,确定。
(6)在模拟器中启动你的应用程序并继续调试吧。

注:这个方法可能不适用于调试一些特殊程序,比如OFS插件,因为它们始终在被系统使用而无法从内存中卸载。

原文:http://hi.baidu.com/rslhg/blog/item/df780854ac1d6c50564e00ca.html



Android开发完全讲义(第2版)(本书版权已输出到台湾)

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741502



Android高薪之路:Android程序员面试宝典 http://book.360buy.com/10970314.html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androidguy   昵称:李宁_Lining

posted on 2009-07-12 09:47 银河使者 阅读(47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移动(mobi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