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棵无人需要的小草

MyEclipse中的js调试

1.在站点下准备两个文件:1.js和index.html,在index.html中引入1.js,点击index.html中的按钮,就会调用1.js中的test()方法:

xml 代码
xml 代码
  1. <html>     
  2. <head>     
  3.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gb2312" />     
  4. head>     
  5.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1.js'>script>     
  6. <body>     
  7. <input type="button" name="t" value="测试" onclick="test()"/>     
  8. body>     
  9. html>    

 

2.启动tomcat后,用myEclipse的web2.0浏览器浏览页面:

3.在web2.0浏览器中,输入页面地址,出现页面后,点击工具栏中的“js调试”按钮,这时会在“Javascript Scripts Inspector”窗口中列出当前页面设计的所有js文件。选择需要断点调试的js文件,双击进入。

4.进入到1.js文件后,就可以给js代码加断点了:

5.这时再回到刚才web2.0的浏览页面,点击 按钮,调用1.js中的test()方法,系统就会自动跳转到调试状态,并定位到1.js中刚才设置断点的位置了。

posted on 2008-06-04 09:55 风舞乱乱 阅读(4972) 评论(1)  编辑  收藏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导航

公告

我是一棵无人需要的小草

随笔分类(6)

随笔档案(11)

文章档案(4)

相册

风舞乱乱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我是一棵无人需要的小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