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y

积水成海,滴水穿石。

导航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统计

公告

信心十足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联合认证-SAML(四)

 

  2.2 SAML 的 Redirect/POST Bindings 方式 ( 即 IDP 推方式 )

  该方式的主要特点是, IDP 交给 Subject 的不是凭证,而是断言。

  过程如下图所示:

  1,Subject 访问 SP 的授权服务, SP 重定向 Subject 到 IDP 获取断言。

  2,IDP 会要求 Subject 提供能够证明它自己身份的手段 (Password , X.509 证书等 )

  3,Subject 向 IDP 提供了自己的帐号密码。

  4,IDP 验证密码之后,会重订向 Subject 到原来的 SP 。

  5,SP 校验 IDP 的断言 ( 注意, IDP 会对自己的断言签名, SP 信任 IDP 的证书,因此,通过校验签名,能够确信从 Subject 过来的断言确实来自 IDP 的断言 ) 。

  6,如果签名正确, SP 将向 Subject 提供该服务。


     ok。

posted on 2008-12-18 17:21 nicky 阅读(3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