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

无为则可为,无为则至深!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190 Posts :: 291 Stories :: 258 Comments :: 0 Trackbacks

JBoss Tools 和Red Hat Developer Studio新的beta版今天发布。

这个对于Seam 1.2 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我们现在完全支持创建Eclipse WTP兼容包括Seam 1.2.1的Seam组件热部署项目。增加完全增量异步部署到JBoss AS server中,你能得到既快又好的部署环境。

该发布版也支持Hibernate Tools用户的一些新功能和其他的bug修复。你能阅读What's New and Noteworthy 这篇文章了解它们。

尽管现在还不支持Seam 2的项目创建向导,但是代码完成和Seam视图能和Seam 2相容。仅需要右击项目增加Seam支持。大家赶紧试一下啊,Seam可是将来的主流啊。



凡是有该标志的文章,都是该blog博主Caoer(草儿)原创,凡是索引、收藏
、转载请注明来处和原文作者。非常感谢。

posted on 2007-10-09 09:46 草儿 阅读(15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WEB应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