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好晕.......

Posted on 2007-07-02 11:26 my 阅读(7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怎么周一天气就这么热,塞车给塞死人,不过再熬几天公司搬家了,到时不用去挤车了。吃东西的话也有更多的选择,不然每天吃饭都象完成任务一样,很难过。
   周末的时候真够BT的,十分钟太阳十分钟雨,真是好笑,朋友穿好鞋子准备去打球,出门5分钟即返回,曰:下雨了。周末什么都没做,玩了点游戏,感觉实况10更BT了,改了中文解说,没有期待的那么好。
   也是时候顾着自己的合同了,最近不断整理工作的东西,复习一些基础知识,然后到网上招聘网站看看最新的资讯,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呵呵!个人还是比较期望留在公司,毕竟老大和技术主管,技术部的同事都是很不错的,但对公司的未来,以及公司最近的调整不是满意,可以说很不舒服。感觉市场部养着一堆废物(我想和我一样做技术的都对市场部有着同样的想法),公司制度的不断“完善”,只能说明公司问题不断扩大。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63, comments - 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9

Copyright ©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