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噢三亚

Posted on 2007-01-09 15:14 my 阅读(31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1月3号到6号,在三亚公司组织了年会,由于是晚上到的三亚,所以第一天基本就是到了吃个夜宵就休息了,8点的飞机,9点10分到三亚机场,最后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9点40多了,所以放好行李我们就马上去找吃的去了,那个饿了,呵呵。最后也就是吃了点什么烧烤之类的,虽然已经10点多了,但还是跑向了向往已久的海边。回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那一晚睡得可不好,呵呵
    4号是公司开会,大家都很踊跃的发言,在会上可认识了几个牛人,哈哈。看来我们做技术的真的很闷骚啊,中午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了,虽然外边的太阳很大,赶紧往海边去,PW这小子就拿着那个破数码相机咱俩可狂拍了一阵,什么姿势什么动作那个汗啊。拍完发现身边走来走去的都是老外,汗!!肚子那个大,看来老外对三亚还是很感兴趣的。下海去游泳而后在沙滩上晒太阳真的很爽!吹着海风,清新的空气,让我忘记了很多的烦恼,忘记了06,忘记了很多很多。。。午餐吃得很马虎,估计是跟团的都这样吧。晚上洗澡完叫上几个同事去了趟市区,三亚真的很小,一会就到了所谓的市区,来到步行街随便逛逛了,东西卖得不是很贵,但是都不感兴趣,所以没什么记忆了。只是记得在路上打听方向的时候的海南MM了,不过她们很怕生,很腼腆,搞得我很尴尬。。。
     5号还是有老师给我们上课,主要是说团队协作的重要性,课程很紧凑,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每个人都很认真去参与这个拓展,很高兴!最后还颁发了证书,哈哈。晚上主要是晚会,很放松,有游戏,有抽奖,再一次近距离接触公司其他部门的同事,也希望给她们留下个好的印象吧。后面真的疯狂,我还是有点怕,有些人把游戏中“亲密”的照片拍下来了,呵呵。大家那晚笑的很傻。。我啊?更傻
    6号这天是大家一起出游的时间,早上起来就坐车到一个海边,从那里上船坐到蜈之洲岛,第一次在海上做船,浪很大,很兴奋,不过可苦了那些晕船的MM同事了。20分钟后到了岛上,我和JAVA游戏那两个小子和PW这个大小子去海边捡贝壳,后来实在没捡到就跟老大他们玩足球了,还是离不开啊。岛上设施很齐全,什么都有,有些人去玩潜水啊,飞艇啊。。。中午这一餐是到三亚来吃得最爽的,据说除了门票这120外加了20块才吃到了,饿滴神。后来回来的时候我和PW终于在那边的那边海岸上捡到了一些贝壳,因为大家都在等我们(我们可能真的跑得太远了,嘿嘿),象他们说的,我和PW象着了魔一样一直走一直捡贝壳,我想啊,如果下次去,我一个人捡到天黑。贝壳真的很漂亮。后来开车到大东海,我们自由活动,我和PW就狠一狠,穿着沙滩裤就下海去游了,记忆中喝了些海水,真够苦的,我想啊在河里游泳多幸福啊,海水真的好苦。。。后来到后面我们去冲淡水(游了必须要冲哦),10元/人。呵呵,钱真好赚啊。后来洗澡完到车那里等他们,见其他同事还没回就和PW跑去附近商场想买点什么,但发现好贵,GOD!什么都没买,反到喝了一肚子的椰子汁。3块一个,够你喝的了。PW还花20块买了一堆贝壳,很漂亮的。我坚决不买,还是拿自己捡的,这样才有意义。海真是个丰富的地方啊。吃完三亚最后一餐就带我们去特产店买了一些东西(旅游团嘛),我买了很多椰子相关的,还有一个贝壳手链子,一个海石白金戒指,一串珍珠项链。9点50上飞机回来。11点10分到广州,结束了。
     以后还要去,一定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63, comments - 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9

Copyright ©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