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高级小轿车接送 海口女大学生热衷周末生活

Posted on 2006-09-15 13:12 my 阅读(26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看完这篇文章,我呸呸呸,
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们学校这种还是很少,去师大看到很多这种现象,不管是不是对的,我都很呸呸呸这样的人,男的女的都一样,说来还是钱啊~妈妈跟我说啊,儿啊,没有钱哪个女孩肯嫁给你啊。哈哈,老妈还是很现实+搞笑的。我在呸呸呸,吃到沙子拉?
自立自强才能走出健康的人生
  针对个别女大学生的这种周末生活方式,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学生及家长的沉痛反思。有关人士指出,高等院校要在加强对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活正规化管理的同时,抓好人生观和健康婚恋观的学习教育,增强大学生辨别是非荣辱的能力。同时,树立好正面典型。
  某职业学院女学生张唯说,个别女大学生受社会不良风气影响,贪图眼前利益和享受,忘记了做人的根本和尊严,变成了社会上少数人的精神玩物,是人生的一大悲剧。
  一名大三男同学感触地说,近年来,个别男学生中也出现了好虚荣、傍富婆的问题,甚至有人还租住在校园附近的小区别墅和居民楼内,每到周末放学后回到自己的“家中”有滋有味地过起日子,作为七尺高的汉子真是丢人。
真是丢人,不配做一个所谓的男人,滚一边去

Feedback

# re: 风气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16 15:31 by JJ
只能怪社会风气日下~
改革开放本是好,可很多东西落到实处就变了味儿~
男人要奋斗,女人也要自强啊。
在如今什么地方都讲钱的时代,不知道老毛在天上看着有何感想?

# re: 有高级小轿车接送 海口女大学生热衷周末生活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9-18 08:45 by my
呵呵
说得对,管它呢,我们走得正坐得直就行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63, comments - 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9

Copyright ©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