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有些凉了

Posted on 2006-09-11 11:40 my 阅读(1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今天是9月11日,在这里为“911”事件逝去的人们默哀,生命可贵啊,生命也是如此的脆弱,多多保重自己的身体,这是我离开朋友,兄弟们的时候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恩,跑步锻炼,打球,每周都要做一下。下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那样的健康我就开心了:)
废话了不少:P,今天突然想起年级主任在毕业晚会上跟我们说的最后一次话,她说她从学校已经毕业整整5年了,这5年很现实的说她现在混得并不好,她知道她的同学有的现在过得很滋润,而有的则很落寞,甚至犯罪甚者。说的不仅仅是收入上的,精神,生活的质量等等,这5年已经足够拉开很大距离了。她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希望我们出到社会要学会很多,面临着很多,她不想看到几年后一些人的失落。是的,我很想念我大学的同学,尤其是宿舍的几个兄弟们,说真的,小学,初中,高中,就算是生活在一起,感情都比不上大学的兄弟们,甚至可以说在高中的时候对班里的同学没有什么感情,就算是现在见到了,或者聚会什么的,我第一的反应就是没兴趣,不想去,甚至连名字都记不起来了,不知道是不是很可悲啊我~~昨天和一个高中的排位聊天,说到现在的工作和人生,感觉这人啊,似乎包含着嫉妒的眼光来看你,哎,无奈!!算了不说了,没有什么值得去想的。在大学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很多兄弟,踢球,玩耍,人与人真是用心去沟通,用行动去包容你这个朋友,在这里怀念和小魏的日子,在这里也非常想念他,感谢他这几年的帮助,明天他就要去报道了,祝他在读研和以后工作的日子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大学的同学们,你们一路走好!有时间记得聚聚,希望5年后我们还是那样的高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63, comments - 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9

Copyright ©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