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又想起了这段话

Posted on 2006-08-24 16:22 my 阅读(173)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心情日记
河东狮吼里面的吧:)如下: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多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心里面只有我!!!
哈哈,这样的女孩子是有些霸道了一点,但不是很多女孩子所想的吗?

Feedback

# re: 男人不易  回复  更多评论   

2006-08-25 08:58 by JJ
呵呵,男人是挺不容易的,就如同想哭都得躲藏起来哭。男人必须挺直腰杆,因为要给父母依靠给爱人依靠给子女依靠;累的时候不能诉苦……所以,需要女人在背后无私的支持和安慰;才是一个和睦的家啊!
我只相信: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posts - 63, comments - 4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9

Copyright ©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