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51  文章 - 504  trackbacks - 0
<2006年12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本博客系个人收集材料及学习记录之用,各类“大侠”勿扰!

留言簿(14)

随笔分类

收藏夹

My Favorite Web Sites

名Bloger

非著名Bloger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97506
  • 排名 - 289

最新评论

1)Submission
我们平常向会议或者杂志投递论文叫“paper submission",这里也一样。submission指由W3C member向www consortium投递自己的一个建议。w3c有可能决定不接收这个建议。

2)Notes
如果IBM向W3C提了一个submission,而且w3c没有拒绝这个submission,那么它就进入Note阶段。Note的内容由IBM进行编辑修改,W3C是不管的。发表Note的时候,表示W3C还没有开始和这个submission有关的任何工作。

3)Working Groups
Notes被W3C认可后,W3C会成立一个Working Group。Group包括W3C member和有兴趣的外界团队和个人。

4)Working Draft
Draft会在w3c的站点上公布,并邀请公共的评论和意见。Working Draft一般不应该作为参考的资料,因为它还会经过大量的修改/更新,而且可能随时被废弃。比如现在WSDL2.0就还在Working Draft阶段,还会经过大量的修改。

5)Candidate Recommendations
这个阶段是可选的,依据论题的复杂程度而定。它一般不应该作为参考的资料,因为它还会经过大量的修改/更新,而且可能随时被废弃。

6)Proposed Recommendations
Proposed Recommendations是Working Groups工作的最后一个阶段。它有被继续修改的可能,但一般情况下,它很可能马上不做改动地成为w3c的recommendation.

7)Recommendation
Proposed Recommendations经过了w3c member的检查和w3c的主席的盖章后,成为 w3c recommendation。它一般是一个稳定的规范,可以作为参考资料进行学习。

posted on 2006-12-17 20:34 matthew 阅读(3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