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 Posts :: 0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对需要融资和出售的中国企业来说,现在是流金岁月。因为到处都在流金,想投中国的钱多得令人发指。 易凯投资总裁王冉在最近的一篇博客如此写道: 现在用钱捆成的砖头满天飞,好像谁不小心都能被砸着。
看到这段话,不知道您是什么感觉,反正我感觉是一阵寒意直上心头。到处都是钱,甚至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天哪,这是一个怎么样的黄金时代?为什么我就偏偏没有感觉出来呢?这只能解释为我的层次还没有到达那么的高,我还没有见识过所谓的投资家们。我只是一个为了生计而奔波的小人罢了,还远远不能体会到谈笑间强虏灰飞烟灭的得意神情。联想起最近召开的政协会议,大家议论的热点是如何解决目前的上学难,看病难和就业难的问题。这个真正是普通人所关注的问题,远远没有达到流金岁月的程度。
看来,社会上的精英分子还是在少数啊
posted on 2006-03-20 18:51 Lucifer's mystical garden 阅读(247)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心之语

Feedback

# re: 流金岁月有感 2006-05-19 11:03 Harryson
就是呀,有钱的就越来越有,没的,还真没.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