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fer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 Posts :: 0 Stories :: 1 Comments :: 0 Trackbacks
今天才写这个主题好像晚了点,不过为了忘却的纪念,记下来自己觉得值得或者应该记忆的东西未尝不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今年的影片没有任何一部能够吸引我的,你可以觉得我比较肤浅,但是说实话我确实比较喜欢有大场面,或者有着某种可以刺激我神经的元素的影片。最佳影片:crash,没什么感觉的片子。最佳导演:李安,他的brokeback mountain好像更加不是我所感冒的类型。就连比较讨好的king kong都没能激起我的共鸣。今年的奥斯卡,白看了。
典礼上的无数明星倒是蛮耀眼的,我最有感觉的还是Tom Hanks,有味道的男人。章子怡也去当颁奖嘉宾了,英语说得极是字正腔圆,不过缺憾就是听起来反倒不像是英语了。李安的感言没什么太多的内容,不过最后一句中文的谢谢让我感触良多。哦,对了。还有will smith这个酷酷的家伙,我喜欢他,他骨子里的那种玩世不恭的神情和态度,让我这个男人都着迷。
说说去年的片子,我所喜欢的是cage的战争之王,黑色幽默加上大量旁白,是我喜欢的风格。都说sin city也不错,可是前两天看了一段,有种想吐的感觉。和低俗小说给我的感觉是一样的。
看看今年吧,不知道有几部可以让我热血沸腾的片子,达芬奇的密码应该有的盼头,强烈期待中。还有呢?再想想,好像新的一代超人也可以让我有所期盼吧。自从matrix拉下了zion的大幕后,就没有什么影片可以让我爽一把了。今年沃卓斯基的V字仇杀队希望可以让我重温感觉,希望如此。
关于电影和奥斯卡,就谈到这里吧。好久没有看新片了,是自己太懒,还是兴趣变了?不知道
posted on 2006-03-09 18:14 Lucifer's mystical garden 阅读(2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心之语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