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爪哇一起走过的日子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2 随笔 :: 0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Advice:之前我有解释过,其实就是对你关注的pointcut采取的措施或者说执行的干预吧。
       在Spring的AOP FrameWork中Advice主要分为以下五种类型:
       1、MethodBeforeAdvice。 此Advice指的是对于被切者方法执行之前的干预。此Advice除了在抛出异常时能对被切者方法执行作出干预外,其他情况下该被切者的方法仍照常执行。
       2、MethodInterceptor。此Advice指的是对于被切者方法执行过程进行干预,可使得被切者方法在某些条件下不执行,并且可以改变被切者方法执行后返回的类型。
       3、AfterReturningAdvice。此Advice指的是对于被切者方法执行之后的干预。此Advice和MethodBeforeAdvice相同。
       4、ThrowingAdvice。此Advice指的是当被切者方法抛出异常时进行的干预。
       5、IntroductionInterceptor。此Advice可干预被切者,并可改变别切者,比如让被切者实现一个接口等等。
posted on 2005-11-02 17:19 扑扑 阅读(52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pring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