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今天遇到了一个“Unable to find setter method for attribute 问题".我在首页上放了一个登陆用的form,写成
<html:form action="login.do" method="post" name="login" onsubmit="return OnCheck();">
结果每次一访问,就出现上述提到的错误。后来我去网上试图寻找解决办法,结果有Jboss向WebLogic移植时候出现该错误报告的,也有人和我差不多的错误,还发布了源代码,有人说是setter方法写的不对,没有按照规范来写,首字母大写了,我急忙去检查我的,我的setter方法是eclipse自动生成的,应该不会有问题,检查结果果然不是这么回事儿。后来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儿了,我只好把name去掉,这回可以正常显示了。
输入用户名密码可以登陆,但是不能用原来的有名字的javascript进行验证,还要改成document.forms[0]这样的形式,虽然也不是很麻烦,但是这先进而负责的框架老是带来这种令人郁闷的问题。
然后我去看html的代码,发现虽然我没有给form一个name,但是编译完的html里边有,就是我ActionForm的名字LoginForm。
我灵机一动,把javascript里的form名字就写成LoginForm,这样居然就可以验证了,搞得好没有道理。
posted on 2006-03-09 22:27 rd2pm 阅读(228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trut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