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comments - 66,trackbacks - 0
今天装上了SVN服务器,然后又下载了subclipse,然后把本地的工程添加到svn上。可是无论如何,我都发现在eclipse的除Resource的视图以外的所有视图上全部能看到_svn的目录和文件,让我非常恼火。
我记得原来用的时候都是.svn形式的隐藏文件,于是就想是不是这个原因,那我把_svn改成.svn不就行了嘛。但是反复找setting里边的选项也没有找到。
我又反复在google上找方法解决这个问题,因为那个下拉文件列表实在太长了,找起类来非常不方便,但是没有告诉我怎么设置。只是说在asp.net上.svn的形式会造成冲突。搞得我真想向作者们反映问题。
后来我一想,不对,eclipse这么多人用,这个问题应该早就发现了,用不着我来找吧。于是迅速自省,是不是我的使用方式有问题。
于是我决定试一下其他方法。我把当前eclipse里边这个工程delete掉,然后用eclipse的从svn上导入工程的功能来导入这个工程,靠,居然成功了。
posted on 2006-03-08 11:33 rd2pm 阅读(16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FeedBack:
# re: svn与eclipse搭配使用的怪问题
2006-03-31 17:31 | songjun
谢谢你把问题的解决方法发在网上来,我刚好遇到这个问题,在google上找了好久没找到解决方法,但我不小心在你的bolg上发现在了解决方案,在此谢了。msn:songjun.boss@hotmail.com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