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文萃

本博不原创,转帖自己感兴趣那些事人物,什么入眼贴什么,随心所欲。
posts - 93,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移动互联网,就是将移动通信和互联网二者结合起来,成为一体。
4G时代的开启以及移动终端设备的凸显必将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注入巨大的能量,2014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必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飞跃。

度娘百科详解:http://baike.baidu.com/view/1168245.htm

 


云计算(英语:Cloud Computing),是一种基于互联网的计算方式,通过这种方式,共享的软硬件资源和信息可以按需求提供给计算机和其他设备。

云 计算是继1980年代大型计算机到客户端-服务器的大转变之后的又一种巨变。用户不再需要了解“云”中基础设施的细节,不必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也无需直 接进行控制。[1]云计算描述了一种基于互联网的新的IT服务增加、使用和交付模式,通常涉及通过互联网来提供动态易扩展而且经常是虚拟化的资源。

度娘百科详解:http://baike.baidu.com/view/1316082.htm?fr=aladdin
 


大 数据(英语:Big data),或称巨量数据、海量数据、大数据,指的是所涉及的数据量规模巨大到无法通过人工,在合理时间内达到截取、管理、处理、并整理成为人类所能解读 的信息。在总数据量相同的情况下,与个别分析独立的小型数据集(data set)相比,将各个小型数据集合并后进行分析可得出许多额外的信息和数据关系性,可用来察觉商业趋势、判定研究质量、避免疾病扩散、打击犯罪或测定实时 交通路况等;这样的用途正是大型数据集盛行的原因。

度娘百科详解:http://baike.baidu.com/subview/6954399/13647476.htm?fr=aladdin

 


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又称离线商务模式,是指线上营销线上购买带动线下经营和线下消费。O2O通过促销、打折、提供信息、服务预订等方式,把线下商店的 消息推送给互联网用户,从而将他们转换为自己的线下客户,这就特别适合必须到店消费的商品和服务,比如餐饮、健身、电影和演出、美容美发、摄影及百货商店 等。

度娘百科详解:http://baike.baidu.com/subview/4717113/13607799.htm?fr=aladdin

一些O2O案列:Groupon、OpenTable、易到用车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