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六大找抽女星,真是非常找抽!

第1名~杨丞琳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杨丞琳在“我猜”节目中听到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40万后,她居然说:“哇,才40万啊!”宪哥问她知道抗曰战争打了多少年吗?她说不知道,宪哥告诉她打了8年,她居然说:“哇,才打8年啊!”首先我为她的无知感到遗憾,也为她作为应该一个有人性的人所说出的毫无人性的语言感到悲哀,即使她不当自己是中国人,但面对南京大屠杀和抗曰战争如此惨痛的事实,她居然能表现出如此的冷漠甚至残忍,还有一丝人性吗?她外表清纯可爱,可是没想到她的内心这样的肮脏冷酷。宪哥问她知道“蜘蛛人”在大陆是怎么翻译的吗?她说“蜘蛛侠”啊,后来宪哥接着问那知道“超人”是怎么翻译的吗?她说“不知道,超侠啊,好土也,哈哈哈。”她说:“大陆的人说明天的以后叫‘后天’,好好笑哦!”我看不出“蜘蛛人”和”蜘蛛侠”有什么本质的区别,从电影情节来看,后者比前者翻译的更为贴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台湾人要叫“后天”为“明天的以后”,不饶口吗?这些都姑且不谈,各地有各地的语言习惯,杨丞琳小姐有什么理由说“后天”就是土呢?“明天的以后”又有多洋呢?不知道她的大脑语言区域是否发育完善。她对嘉宾说:“你以后不准备去大陆!”她说:“你不知道大陆的人有多土!”
第2名章子怡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虽然她一再强调自己演的不是妓女~~不过身为中国人,我还是觉得耻辱.曰本那么多女星都不演你去演~~
第3名SHE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在曰本访问时有曰本记者问到:"你们是中国人吗?"他们三个一起回答:"NONO我们是台湾人
第4名~~莫文蔚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老实说,我挺喜欢她,不过她代言的东西好象听说是曰本改变中国女性基因而做的实验品(就是SK-II)
第5名赵薇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军旗装事件沸沸扬扬,想必没有不知道的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URL=http://club.chinaren.com/wrapper.html?msgid=76810556&url=http://clubpic2.chinaren.com/uploadfile/200608/552/vPRty.jpg][/URL]http://fad.mop.com ◎猫扑白领频道:
第6名何洁 http://fad.mop.com ◎ 源自猫扑白领频道:
(说实话还不算什么明星,但是绯闻不断,最近又有亲曰言论:“向往去曰本发展,喜欢那种浪漫的气氛!”“想学唱曰文歌,比较高雅”) 

          先声明,我这是转载哦,但是以上言论本人支持!

posted on 2006-11-18 20:59 Timothy 阅读(3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导航

统计

公告

语义Web : 网络就是计算机,软件就是服务!

常用链接

留言簿(4)

随笔档案(20)

文章分类(25)

文章档案(25)

新闻分类(4)

新闻档案(4)

相册

收藏夹(27)

个人主页

网络博客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