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下bin文件安装说明

ubuntu下bin文件的安装:

目前我就安装了2个bin文件:一个是realplayer11,另一个是google earth

以realplayer11.bin为例:

A:将realplayer11.bin放置在主文件夹中 (位置-主文件夹)

B:打开终端 (应用程序-附件-终端)

C:输入命令: sudo chmod +x realplayer11.bin 回车

再输入:sudo ./realplayer11.bin 回车

命令行完成后,打开应用程序-影音-realplayer, 进入图形安装界面,这就跟windows下一样了。

注:real player 11安装成后是需要在首选项中对硬件进行配置,配置下声频设备什么的,很简单。

同样的方式安装google earth,但是安装完成后,直接在应用程序中打开google earth会发现一个问题,怎么这个google earth里没有地球,只有星星呢?

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权限的问题,据说可以在安装的结尾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没看到,也懒的重新安装,所以就用稍微麻烦点的方法吧。

---》从终端打开google earth 命令: sudo googleearth 然后照常摸黑输入密码,打开googleearth,搞定。

posted on 2009-05-14 09:08 A++ 阅读(10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http://www.matrix.org.cn/resource/article/2005-10-16/Generic_Types_43864.html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