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25,  comments - 25,  trackbacks - 0
eclipse3.3中把内容助手(content assist)的快捷键由 alt + /  改成了ctrl + space,这又刚好跟我们操作系统的切换输入法的快捷键冲突,所以造成内容助手不能使用了,给写代码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而已前eclipse 3.2版本中的 alt + / 快捷键被作为新的单词补全(word competion)功能的快捷键。所以现在想像以前一样使用alt + / 来实现内容助手的功能,就需要更改eclipse3.3快捷键的设置了。具体操作如下:

1. 点击Windows->Preferences->General->Keys .

2. 在列出的快捷键列表中查找到:word competion,把它的快捷键alt + / 改成其它的快捷键(怎么改,先把此快捷键删除,点右边的按钮"remove binding", 再选中binding文本框,输入你想要的快捷键)。

3. 在列出的快捷键列表中查找到:content assist,把它的快捷键 ctrl + space 改成我们想的的 alt + / 即可了。
posted on 2008-05-11 23:15 长春语林科技 阅读(948)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truts2

FeedBack:
# re: myeclipse 6.0 快捷键
2008-07-09 13:39 | 毕志威
非常感谢你的 谢谢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5月>
27282930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长春语林科技欢迎您!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