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25,  comments - 25,  trackbacks - 0

Ø         更改内存分配参数(以内存为2G为例)

bea"weblogic81"common"bin"commENV.cmd文件中

set MEM_ARGS=-Xms128m -Xmx256m内存加大,设置为:

set MEM_ARGS=-Xms1024m –Xms1024m

然后在服务的startWeblogic.cmd中查找

call "%WL_HOME%"common"bin"commEnv.cmd",如果在这句的后面无内存参数的设置则以上面的设置为准。如果在这句的后面加上

set MEM_ARGS=-Xms1024m –Xms1024m,则以这句为准。

    Ø        适当调整了BEA Weblogic的线程数大小

weblogic server的线程数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参数。线程数指的是weblogic server的最大并发处理操作数量。但是并不是说增加线程数就以为着能够增加性能,能够处理更多的事情。因为线程耗费资源,不必要的线程数增加反而会降低性能。

调整线程数时,在左边菜单的myserver上点击右键,选择查看执行队列,然后点击weblogic.kernel.Default。将线程计数最大线程数最小线程数设置为相同的数值,线程数增加设为0,以减少线程数增减带来的性能消耗。

Ø         Weblogic监控

http://ip:端口/console,输入用户名、密码对当前的服务进行监控。

登陆后会看到平台的左边有一树目录,打开mydomain下的servers,就会看到我们要监控的服务了。单击服务,

通过Monitoring—>General—> Monitor all Active Queues对线程进行监控制。

通过Monitoring—>PerfformanceThroughput:Queue LengthMemory Usage:进行监控。

posted on 2008-09-05 09:07 长春语林科技 阅读(7492)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tomcat

FeedBack:
# re: weblogic参数设置[未登录]
2012-11-19 15:16 | xx
垃圾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2年1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长春语林科技欢迎您!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收藏夹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