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思维·成都
Google
软件架构,开则持续,合则稳健;亦开亦合,刚柔并济;讲究平衡如同生活之中庸和谐.
E-MAIL:guojian。zhang@gmail。com
posts - 19,  comments - 62,  trackbacks - 0
    无意中看到一则短文:
  
“他本来是我的,时光错漏,就流落在另一个女人的生命里,就像家具店里一件给人买下了的家具那样,他身上已经挂着一个写着‘SOLD’的牌子,有人早一步要了,我来得太迟,即使多么喜欢,也不能把他拿走,只可以站在那里叹息。 
    爱,真的是美在无法拥有吗
?

      如果物品被打上“SOLD”标记后,标志着这件物品正式从一个属主手里转移到了另一个属主手里,它仍然没有自由,不论它是原意或不原意,也不论它是否适合当前的属主,最终它是被转移了。
      当然,物品无法选择,是因为它没有主观意识。然而如果被标记“SOLD”的不是普通的物品而是人呢?人总可以选择了吧,是的,人的确可以选择,可有些事一旦选择后就再也没有“undo”的机会了,或者即使有机会也没有“UNDO”的勇气,因为人和物品不同,人会考虑他的老属主的意愿,当然,如果照顾了老属主,自然就满足不了新属主了,天秤砝码始终只有一只。可是,如果你其实更希望被转移到新属主上去,那你应该怎么办呢?
      被标记了“SOLD”后,还能做什么?
   
posted on 2006-07-23 19:20 狂人思维·成都 阅读(41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缝隙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7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常用链接

留言簿

随笔分类(31)

随笔档案(19)

文章分类(3)

文章档案(3)

我关注的Blogs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