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8,comments - 26,trackbacks - 0

对于初学者来说,选择一本优秀的Java入门书籍尤为重要。对于国内市场上粗制滥造的《21天精通XXX》之类,实属误导初学者。因此,我们向您推荐以下经典,权威的Java技术书籍,均出自大师笔下。

1.
英文名:Thinking in Java, 2nd Edition,作者:Bruce Eckel
中文名:Java编程思想(第2版),译者:侯捷
简介:
作者通过独具特色的内容组织和讲授方法,详细讲解了Java编程的概念,语法,示例,内容深入浅出,语言浅显易懂,附带有针对性的练习,是Java入门的好教材。
适合于:
初学者和一定经验的Java开发人员。

2.
英文名:Core Java 2 Volume I,II, 6th Edition,作者:Cay S.Horstmann, Gary Cornel
中文名:Java 2 核心技术,卷I,II(第6版)
简介:
本书分I,II两册,是SUN公司权威Java系列丛书之一。卷I介绍Java技术的基础,卷II介绍Java技术的高级特性,全书由浅入深,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极具实用价值。
适合于:
初学者和一定经验的Java开发人员。

posted on 2005-09-22 19:42 瘦猴 阅读(2151)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Java好书推荐
2008-07-31 13:43 | Jessie
好,我也正看上这两本,喜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