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我的Java 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 随笔 :: 30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移动心机,就是垃圾,一按到功能键就上网,这样每个月都不知道要扣多少GPRS流量费。
好了,不多说,上解决方法:
1、菜单----设置----Internet配置文件----选择----新增-----
2、标题“关闭上网”(随便一个名称都行)----使用代理“关”----接入点“DM APN”----完成
3、移动梦网----设置----模式----选择“新增”
4、标题“关闭上网”----主页“输入一个无效网址”----互联网配置文件(选择)“步骤2中的‘关闭上网’”----完成----激活。
5、设置完成后,在“桌面”状态下按到“梦网上网键”,则会出现“未发现请求的主机”的提示,按“确定”即刻返回“桌面”。
posted on 2010-06-11 22:33 kevin.zhan 阅读(30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