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我的Java 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 随笔 :: 30 文章 :: 6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普通情况下使用webwork的ui标签的时候,在显示的时候发现布局有问题,会在ui标签自动加上<tr>,这是因为 webwork的ui是配合模板来使用的。在webwork的jar库文件中其实就包含了两类模板,xhtml和simple。我们需要指定ui标签使用 什么类型的模板。

    补充:上面说的是在你的项目没有加入xhtml和simple两个模块文件夹的前提下。
          如果你的项目已经包含这两个模板文件夹,就不会出现布局上的问题。
    方式如下:
    在webwork.properties文件加入webwork.ui.theme=simple即可
    
本文引自:http://esffor.javaeye.com/blog/96288
posted on 2008-04-02 12:43 kevin.zhan 阅读(388)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WebWork2 UI标签使用时的布局问题[未登录] 2008-11-10 15:45 Kevin
厉害!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