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征夫以前路
感谢所有关心过支持过我的人, 感谢所有恨过我嘲笑过我的人 !
posts - 30,comments - 147,trackbacks - 0
        前段时间一直没事做,感觉快到年了,工作不忙,正想着能不能早点回家呢?我都一年没回家了。第一次一年没回家,以前听别人这么说的时候都感觉很不可思议。现在自己也这样,居然一点也不感觉到新鲜。没有办法,为了生活我只能四处奔波!
        
        没想到的是到了年底,突然接到一个项目,而且很急着上线,好家伙,这下有的忙了。这一星期几乎每天都在加班,一个页面要改来改去好多次,客户的需求也是提的五花八门,没有办法,别人让做成什么样,就要把功能实现成什么样!谁让人家是上帝呢?阿门!

        大型的国企就是强,事没做先要摆出阵势。而且企业越大,办事效率越低,人员很复杂,没事的时候谁都在,一有事,一个也找不着了。各负其责,都不知道他们在忙些什么!需求一拖再拖,开发的时间也越来越紧张,到最后熬夜加班的还是我们!唉,忍吧!

        周末不知道还要不要加班,求上帝给些时间吧!要过年了,怎么也要给点时间出去购物,给家里面买点年货什么的!更可怜的是,年前我们要搬家了,又要重新找新的住处。2008!刚开始就这样啊!
posted on 2008-01-18 13:52 kenzhang 阅读(454) 评论(7)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未登录]
2008-01-21 08:42 | 阿蜜果
辛苦了!这就是生活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
2008-03-06 12:00 | kirari_wxy
呵呵 在我那个荒废多年的blog上看到你的留言 特意过来问候一声 互相进步吧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
2008-03-09 21:37 | kenzhang
@kirari_wxy
呵呵,写了那么久,你现在才看到
不过看到总比没看到要好
什么感觉让你故地重游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
2008-03-10 09:31 | kirari_wxy
呵呵 原来太忙了
之前一直都是离职状态 上周又开始上班了
你好像也是武汉的嘛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
2008-03-11 21:05 | kenzhang
@kirari_wxy
每个博主都会在“联系”里面写上自己的邮箱或是QQ等联系方式,找遍你的博客也没看到你的邮箱。为什么呢?
呵呵,为什么想到我会是武汉人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
2008-03-12 09:58 | kirari_wxy
呵呵 我感觉你至少在武汉工作 不知道你上班的时候能不能聊天?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到年底又开忙了
2008-03-12 22:25 | kenzhang
@kirari_wxy
最近在客户这边做项目,什么都好,唯一的不好就是不能上网。
现在只有一个局域网,有问题不能上网查资料,痛苦!
呵呵,说实话,我都没去过武汉!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