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征夫以前路
感谢所有关心过支持过我的人, 感谢所有恨过我嘲笑过我的人 !
posts - 30,comments - 147,trackbacks - 0
        我的电脑近日双击无法打开磁盘,只能就资源管理器才能打开,怀疑是中毒,但是杀毒后没发现有病毒出现。到网上查过资料,按以下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

        一、先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中显示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去掉“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的选中,让所有的文件都显示出来。在每个打不开的磁盘根目录下面会有一个autorun.inf文件,直接把它删除掉。

        二、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将shell下的文件全部删除,然后关闭注册表。按键盘F5刷新。

        这时再双击看是否打开磁盘,如果还不行,就重启机器。

        重启应该就没问题了,网上说的还要去删除好多文件,我就没再去试,可能我并不是中了病毒吧。总之这样能解决问题就可以了。
posted on 2007-11-29 14:01 kenzhang 阅读(35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