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征夫以前路
感谢所有关心过支持过我的人, 感谢所有恨过我嘲笑过我的人 !
posts - 30,comments - 147,trackbacks - 0
  此次出差到吉林长春,做的项目是114的语音播报系统,那边的城市环境很好,只不过工作环境不是很如意,就是不能上网,所以已经很久没写过blog。感觉很颓废!

  这次的项目做的很顺利,凯旋而归啊!可以用一个字——“漂亮”来形容。开发进度都在计划中一步步完成!当然,刚开始的时候是有些困难,一些需求和开发任务都没有确定,感觉有些无从下手。但是什么都是挺过来了,只要肯努力就没有做不完的项目!

  开发中的需求,有好多是自己没遇到过的开发方法。通过这个项目,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也得到了提高。不过最不让自己满意的是动手写东西的感觉太不爽了,要刻苦接着锻炼了!现在看代码时已经一马平川,每一步都有条不紊,思路清晰!复制,粘贴和修改都没有问题,差的是自己写的东西太少了,没有自己的一套方法,所以每次看到需求,写程序的时候都有一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在此基础上要努力学习!

  在此感谢帮助我的前辈和项目经理,他们教会我许多,也给了我很多的开发经验,衷心的感谢他们!
posted on 2007-07-09 17:39 kenzhang 阅读(573)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项目心得
2007-07-09 21:53 | cresposhi
准确的来说是114电话导航项目,我昨天在酒店的分众液晶屏上看到它的广告了,呵呵。很有成就感吧。
“漂亮”是两个字好不好,呵呵
感觉你进步真的很快,感谢就不用了,好好加油,希望我能够早点“失业”。
马上也胜利凯旋了,不过后面的任务还是很重的,做好战斗的准备!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项目心得
2007-07-10 10:10 | kenzhang
@cresposhi
是吧,项目名我感觉也不太对,回来第一天让我们补周报,当时就给忘了全称是什么了,唉,真没记性!
我写的那套垃圾程序真的用的上啊,太激动了!谢谢你啊!
名师出高徒嘛!呵呵,这全都是你指导有方,我才能学习得法啊!
好的,我们都在备战中,随时迎接战斗的号角!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长春出差,项目心得[未登录]
2007-07-10 21:26 | 阿蜜果
加油哦,原来你的Java blog在这呀,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长春出差,项目心得
2007-11-21 22:30 | leekiang
你们几个人做,做了多久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长春出差,项目心得
2007-11-22 09:04 | kenzhang
@leekiang
我们三个人做这个项目,做了三个周。
进行的挺顺利,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