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征夫以前路
感谢所有关心过支持过我的人, 感谢所有恨过我嘲笑过我的人 !
posts - 30,comments - 147,trackbacks - 0
       真的很快,盼望很久的十一长假,就这么匆匆过去了,好像还没安排好要去做什么,我们就已经回到原来的位置,继续自己的工作和学习。这7天真的是应该属于自己的,千万不要把它的时间再让给工作和学习,那样的感觉跟洗澡没洗舒服是一样的难受!假期里面不要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这种感觉不应该是一个职业人而有的。上小学的时候是可以理解,那时候心里面只有服从。现在应该给自己一个空间!

       够快的,转眼间已是十月了,有几个哥们对现在的工作不满意,都在盼着十月,说“金三月,银十月”,这个时间正是找工作的好时候,但愿他们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他们都因为这个烦恼很久了,我相信,总是在寻觅一件东西的时候,只要心中一直执著,就一定会成功的,差的只是时间长短而已。

       我搬家了,我最终还是从那个住了两年的公寓搬出来了。

       想想以前跟几个兄弟一起在一个宿舍的时候多让人怀念啊!每天回来,一起扯扯闲天,一起吃饭,完事再一起玩游戏,我感觉那时候的生活真的很自在。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因为工作,因为生活,说不准的总会有些理由让我们分开,开始自己的另一种生活。现在住的地方,离工作的地方很近,条件也挺好的,可是我知道自己是个爱热闹的人,我喜欢每天回到家后大家在一起说话聊天的场面,喜欢那种每次玩完魔兽,跟他们一起讨论输赢的刺激。更喜欢一起游戏闯关的时候,大家哈哈大笑的幽默。还有大家在一起讨论工作的乐趣与不悦。总之,以前有的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已是回忆,再也没有人跟我一起玩游戏了,现在的我每天回家,用钥匙推开门,是一片黑暗,过分的安静让人有点凄凉。自己打开台灯,在灯下看书的感觉,让我想起了高三的生活,以前的生活或许是真的太安逸了。现在能在灯下看书,这可能是我来这的最大冲动吧!时间总是一年一年的过,自己总要留下些什么吧。随波逐流已不再适合我们这些不再年轻的人!瞭望前方,自己看的清楚前方的路吗?如果看不见的话,就摸着爬着走吧,一步步的前进,总比原地不动要好很多,尽管我们不知道前面会发生什么。

         下一步是要努力用功,让自己更出色,更优秀。发现自己不会的东西还有好多,要努力学习了。最近看过一部电视剧,叫《士兵突击》。给我的启发很大,他们所受的苦,我们现在是远远比不上的,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心里面相信自己是一匹好马,只要玩命的奋斗,再笨的马也可以上战场。心里面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只要付之行动,有种玩命的精神,所做出来的成就是难以让人估量的!我一直深信不疑。
posted on 2007-10-08 16:04 kenzhang 阅读(231)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十一假期,匆匆而过
2007-10-09 18:28 | 怎么羡慕天空的飞鸟
相信兄弟你会更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