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征夫以前路
感谢所有关心过支持过我的人, 感谢所有恨过我嘲笑过我的人 !
posts - 30,comments - 147,trackbacks - 0
  原来吧,一直想有一个自己的blog,主要就是想用于记录自己在开发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老用记事本记,时间长了,丢了怎么办,自己的心血不就白费了吗?于是我就在百度上申请了一个blog,百度上的人好多啊,但是就是没有志同道合之人,写了好多的技术文章就没有一个同行去看过,后来同事们介绍blogjava。其实我不太喜欢blogjava的这种博客模板,我感觉有些呆板,有很浓的程序员惯有的通性。呵呵,这样看来也是职业问题,做IT的就应该有这样的风格就是了!
  挺高兴的,在这个blog上可能会遇到很多高手,对于我这个出道不久的新人来说,应该是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可能我写上去的东西大家早就解决过了,希望各位师兄师姐能够不吝赐教,感激不尽。
posted on 2007-06-08 15:57 kenzhang 阅读(2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终于有自己的java博客
2007-06-27 23:28 | cresposhi
继续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