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 - 技术专栏

态度决定高度,责任胜于能力;思想比知识更重要,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 首页 ::  :: 联系 ::  :: 管理 ::
  14 随笔 :: 13 文章 :: 0 评论 :: 0 Trackbacks
一句话说SNS: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

两句话说SNS: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系统中可以衍生出多项有利于联络人的应用。

三句话说SNS: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系统中可以衍生出多项有利于联络人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一对多也可以一对一。

四句话说SNS: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系统中可以衍生出多项有利于联络人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一对多也可以一对一。用户在其中收获的仅仅是联系而非传统的信息。

五句话说SNS: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系统中可以衍生出多项有利于联络人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一对多也可以一对一。用户在其中收获的仅仅是联系而非传统的信息。这些联系在以往的网络中实际已经存在且已成信息化关系。

六句话说SNS
: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系统中可以衍生出多项有利于联络人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一对多也可以一对一。用户在其中收获的仅仅是联系而非传统的信息。这些联系在以往的网络中实际已经存在且已成信息化关系。信息化关系可通过页面和操作呈现出来。

七句话说SNS
:通过网络进行社会交往的系统。系统中可以衍生出多项有利于联络人的应用。这些应用可一对多也可以一对一。用户在其中收获的仅仅是联系而非传统的信息。这些联系在以往的网络中实际已经存在且已成信息化关系。信息化关系可通过页面和操作呈现出来。这种页面多呈现从Web1.0到Web2.0的进步。
posted on 2008-06-10 22:35 冷眼 阅读(2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随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