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6,comments - 77,trackbacks - 0
jBPM-Side是雪狐发起的一个开源工作流系统,现在主要分为3大块,控制台、流程设计器以及流程引擎。我和临远负责控制台(JE上的 xyz20003),由于控制台里实现了流程管理、流程监控、流程建模和仿真,因为官方的gwt-console前2天看了一下,基本没有什么功能,只有 一个流程定义管理,这让我有些失望,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我们的控制台,我们的控制台是使用Ext开发的,下面是功能介绍:
  流程管理包括发布流程和流程的启动、查看等: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流程监控是追踪流程所到的环节: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而我们这里实现的建模和仿真,主要是使用js做了一个web设计器jPDL整合在控制台中。外观和功能基本上都是模仿jBPM4设计器的。不过jBPM4 的设计器是使用Eclipse开发的,面向的是开发者,而我们的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当然我们的设计器暂时是给领导层在控制台里做仿真用的。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jPDL现在实现了拖拽流程图、清空流程图,发布成流程等功能,如果想试用jPDL可以在
这里http://family168.com/demo/jpdl/jpdl.html进行试用。但是那个没有后台,如果想要发布成流程,需要看jBPM-Side的控制台。
希望大家多提建议 

posted on 2009-06-29 14:11 卡宴 阅读(164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BPM

FeedBack:
# re: 流程设计器与流程控制台整合
2009-07-02 09:36 | 找个美女做老婆
Java高手群:Java乐园,群号:28840096 Java乐园网站:http://www.javaly.cn 欢迎Java高手加入,大家一起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