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愚人

如果我不在边城,我一定是在前往边城的路上。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31 随笔 :: 0 文章 :: 96 评论 :: 0 Trackbacks
推酷是面向IT领域的个性化阅读产品(www.tuicool.com),关于产品的更多信息请参考网站的关于页面。 推酷目前加入到国外一家孵化机构的孵化计划,该孵化计划于8月到10月这3个月在大连进行集中开发(提供住宿), 之后会返回北京继续开发(亦解决住宿问题)。目前推酷正处于热烈的第二阶段开发中,预计今年11月初能正式上线推广。 为了把推酷各方面做得更好更专业,推动推酷更快的发展,现诚邀热爱技术的朋友加入。 推酷目前需要的技术主要有以下三方面: 1)前端开发,即html/css,少量的JS应用,会些简单的UI设计更好。功力方面,至少要比现在的页面做的更专业些。 2)Web开发,即Ruby on Rails开发,如果有其他语言的Web开发经验,有志转向ROR亦可。 3)Android开发,有扎实的Java经验亦可。 对于上述技能,擅长其中某一方面即可。你可以没有多年的开发经验,但还是需要有一定的项目经验基础, 并且能自我驱动学习,持续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技术。在推酷,你可能会独立负责某一方面的开发, 这会使你在技术方面更快的成长。当然,我这个零号员工还是可以给予一些指导的。 因为是创业初期,目前推酷可以提供的月薪在3000-6000元(这个工资水平确实不够给力, 考虑到创业的机会与风险,如果想找个稳当些的工作,推酷就不太合适了)。 如果你有创业热情,并认同推酷的价值,作为初创成员会给予你丰厚的干股。 推酷也欢迎实习生加入,但要求能全职的实习4个月以上。 就组团理念来说,推酷希望能组成3-4人的技术型小团队,在个人技术发挥、工作时间安排等方面,都会更加的自由开放。 如果你有加入推酷的意愿,可以将个人简历发给我(不用太正式,就别写自己用过什么eclipse、svn等工具啦), 邮箱是kafka0102@163.com。 打造忒酷的个性化阅读产品的路上,我在等你。
posted on 2012-07-16 13:36 kafka0102 阅读(3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